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My life

我又跑来了
哈哈
为料你们特地运动
不错吧?













26/7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有上周会
不错
下雨操场wet wet
那个巡查员拉
管我们的班
动不动就叫人安静
diam 7 拉
自己那边kao
tugas?
负责任?
你那边走来走去
进我们的班噢
又问过?
凸!


27/7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考试咯
作乖乖女
没读书
故者keng gai
勤劳
呵呵
考卷不会做
乱乱圈
我滴style


28/7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那个国语作文
难到tak boleh tahan 囖
做完了就做猪
发梦拿A
猪!
我改不了。。。
help me guys


29/7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英语我也不会做
完了
be happy
去买甜品吃
摇摇冰
不错
排长龙



不写料
等我下一篇阿
bye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