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写作营

昨天和欣霓去作文营
我们很早就出发去
怕路上塞车

去到那边
看到唐子宇和周枟
妈妈就带我们去报到
他们给我们衣服和组名

我的组名:吉隆坡塔
欣霓:古城
子宇:不知道
周枟:不知道

我那组有十四个人
我是组长

我们就去玩游戏
第一站:结开手指(很痛的叻)
第二站:拼图
第三站,第四站,第五到第十站
就完料

就开始写作
题目:马来西亚是我的家
很难以下。。。。
想料很久才写完。。。

最后是攻布成级
^o^
我们输了⊙o⊙

第一道地三名有珍珠奶茶、

过后就听写作的记巧
闷到~要睡觉料^o^

就回家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