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ney™
My Life cannot without u...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又要补UPSR课
今天我以为学校补课时间是6点,
所以就起来冲凉。
天气冷,水又冷,弄到我伤风。
我问老爸干嘛还没起来,
他讲 8点才上课,7:30才起来。
哎哟~早知道就迟一点才起床啦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