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又要补UPSR课

今天我以为学校补课时间是6点,
所以就起来冲凉。
天气冷,水又冷,弄到我伤风。
我问老爸干嘛还没起来,
他讲 8点才上课,7:30才起来。
哎哟~早知道就迟一点才起床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